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世界上最大最臭的花组团开放 最美花卉排行榜

2023-02-24 15:28:54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世界上最大最臭的花组团开放

在北京国家植物园(北园)展览温室内,一株巨魔芋正在开花,就在它的旁边,另一株巨魔芋也已经含苞待放。

这是国家植物园近期开花的第二株巨魔芋。本次开花的巨魔芋与7月6日开花的第一株巨魔芋,以及即将开放的第三株巨魔芋,形成了世界上首次人工栽培状态下的巨魔芋群体开花。

巨魔芋,传说中的“食人花”

巨魔芋是天南星科魔芋属植物,原产于印度尼西亚西部苏门答腊岛热带密林,是世界珍稀濒危植物三大旗舰种之一,也是世界上最臭的花。

作为世界上单体花序最大的植物,巨魔芋开花极难,一生只开3-4次花,每次开花不超过2天,全世界人工栽培开花次数仅100余次。

中国最大的花是什么花?

学名:Dahlia hybrida 别名:大理花、天竺牡丹 东洋菊 生长最快、花期最长、花量最多,花朵最大,大于牡丹10-20公分。具《中国牡丹》记载,牡丹名品中最大花朵径为20公分。而精品大丽花最大花径为30-40公分,是目前花卉中独一无二的大花。

花径最大而株型最小,盆栽矮化精品不超过85公分,如冠名白牡丹品种,株型不超过40公分,花型达25-34公分。

标签: 世界上最大最臭的花组团开放 最美花卉排行榜 世界上最臭的花排行 中国最大的花是什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