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城市猫咪回村血脉觉醒开始抓老鼠 猫对老鼠有血脉压制吗?

2023-02-24 14:06:2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城市猫咪回村血脉觉醒开始抓老鼠

在陕西宝鸡,一只宠物猫回村后,居然叼回家一只老鼠。

主人看到后,害怕猫咪吃到毒老鼠,试图用火钳抢下来。

结果,猫咪死死咬住不松口,最后主人不得不提着后勃颈,猫咪才松口。

被“猫口夺食”的猫咪明显的一脸不高兴,还不断走来走去喵喵直叫,想必心里充满了委屈:过年了,好不容易打了点野味儿,还让你给抢走了。

网友感慨:这真的是血脉觉醒的猫咪啊,看来这个本领是天生的不会丢的。

猫咪认主的征兆:

1、对你竖尾巴(比如朝你走来时,尾巴竖得高高的)。猫尾巴直竖是表示非常强烈的好感。你会发现当猫接近它不认识的人或猫时,尾巴是垂下的。

2、对你眨眼(也就是看着你的时候会咪眼睛,千万不要认为它是在蔑视哦~)。

3、蹭你(可能它不会时时刻刻蹭你,但它一定会在某些时刻蹭你,比如好久不见的时候)。舔你像舔其它猫一样,这表示信任和好感。当人抚摸它之后,它会舔自己,“品尝”人的气味。这种气味是我们不能闻到而猫能察觉的。

4、从它身上跨过无反应(当猫咪躺在地上,而你从它身上跨过去它没反应,恭喜你,它是信任你的)。

标签: 城市猫咪回村血脉觉醒开始抓老鼠 猫对老鼠有血脉压制吗 猫咪认主十大征兆 猫对主人的记忆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