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我去吃块巧克力是什么梗?你爱吃巧克力吗什么梗?

2023-02-28 16:39:08 来源:贸易经济网

我去吃块巧克力是什么梗?

央视新闻主持人都以端庄形象示人,很少出现错误或者是外国媒体报道的一些不羁的表情和着装,但是3月24日央视主播播出的的一条新闻竟然以卖萌的形象出现,观众着实表示感到惊讶。

3月24日下午播出的《新闻直播间》中,主播文静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kg巧克力"的新闻,然后一改往日一本正经的端庄形象,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有的网友称,“真是不错,一改往日死板做法,拉近与观众的距离。”“我觉得很不错啊,这样才是现实,太死板了就不好了。”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这句简短的话语体现了主播的真性情,也让收看节目的观众心情放松,也有网友替文静担心,“会不会被扣奖金?”

女生问你喜欢吃巧克力吗什么意思?

她想送你礼物,又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他问你喜不喜欢巧克力,如果你说喜欢,他过后一定会送你巧克力的,你问他,他就会说:“因为你喜欢啊”

不过,我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层关系,也许是他喜欢你,也有可能是朋友之间表示友好的关切吧。

标签: 我去吃块巧克力 我去吃块巧克力是什么梗 你爱吃巧克力吗什么梗 一杯巧克力牛奶什么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