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重庆保姆大力拍打婴儿 警方介入 为何会做出这种行为?

2023-02-28 14:52:39 来源:贸易经济网

重庆保姆大力拍打婴儿 警方介入

重庆的龚女士通过房间监控录像发现,家中保姆夜间大力拍打其6个月的儿子。事后该保姆已被辞退,警方已介入处理此事。相关视频发布出来之后,网友不敢相信,为何这个保姆会做出这种行为?

同时龚女士表示,不需要赔偿,只希望姚某得到惩罚。而该事件后续是怎么样处理的,暂不清楚,所以我们也希望警方能够调查清楚,不能轻易放过这个保姆。

家政行业乱象如何破?

第一,政府相关部门应迅速建立行业准入制和行业标准。

第二,相关部门应尽快制定家政服务行业规范,并建立家政人员的基本资料信息库,以提高家政服务水平。通过信息库,考察服务员的服务等级、诚信等级、个人专长、用户对该服务员的评价等,提醒用户和家政公司避免使用不适合从事家政服务的人员。

第三,家政行业自身建立监管与奖惩机制,及时、妥善地处理各种投诉和举报,并将社会举报多、投诉多的个人或集体列入黑名单,向社会予以公布。

标签: 重庆保姆大力拍打婴儿 警方介入 重庆住家保姆乱象 监控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