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奶枣检测阳性是哪里生产的?网红奶枣东营有卖的吗?

2023-02-28 16:34:2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奶枣检测阳性是哪里生产的?

自山东省枣庄市一企业生产的奶枣核酸检测发现阳性后,全国多省份正在排查涉疫产品,多地报告检出阳性。

据调查,涉疫奶枣生产原料所使用的是从天津港进口的乌克兰乳清粉,与此前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被检出阳性的雪糕样品为同一批原材料。

奶枣产自哪里?

经查,该批涉疫奶枣均为网上购买,涉及濮阳市五个县和华龙区、开发区、示范区。截至1月31日18时,全市共采集涉事奶枣样本69份,环境标本79份,排查涉疫奶枣接触人员301人。经检测,6份奶枣样品核酸检测阳性(华龙区送检),环境标本全部阴性,接触人员中293人核酸检测阴性(8人结果未出)。目前,对已排查到的涉疫奶枣产品全部封存,对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采取管控措施,对涉疫环境已全面消毒。相关流调排查工作仍在继续。

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购买该公司奶枣产品的单位和个人,以及运输该产品的物流企业和快递人员,尽快与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按照当地指挥部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已购买的相关产品切勿随意丢弃,由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无害化处理。随着春节的到来,市民朋友会大量采购食材,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慎重选购进口食品。

标签: 奶枣检测阳性是哪里生产的 网红奶枣东营有卖的吗 奶枣产自哪里 山东省枣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