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酒店用茶壶装消毒水 顾客误喝 入住酒店自己如何消毒?

2023-02-20 11:21:56 来源:贸易经济网

酒店用茶壶装消毒水 顾客误喝

事情还要从唐女士和女儿一起到昆明市五华区人民西路海立方酒店泡温泉说起,因为泡完温泉,唐女士感觉口很渴,在水吧台看到标有“苦荞茶”红色水壶,于是倒出来喝了一大口进肚,才发现不对,按铃叫了服务员才告诉她,苦荞茶壶中装的是消毒液,她喝的是消毒液。

原来,水壶中装的消毒液是“优氯净”,服务员跑到水吧台,立即把苦荞茶壶中的消毒液倒出来。宋女士及时制止服务员,不准把消毒液倒出来,让服务员保留好证据,同时,宋女士向警方报案。唐女士在送医途中小便失禁,如今事发7个多月了,唐女士说,身体一直不好,多个器官受损,酒店的态度让她感到非常失望。9月1日,酒店方回应,确实是员工失误,导致消费者误将消毒液当成茶水喝进肚子,酒店一直在积极处理这件事。

酒店客人误喝消毒液处理过程

酒店方负责人夏某接受采访时说,唐女士确实是来酒店泡温泉的消费者。当天,酒店员工对水壶消毒时,将消毒液“优氯净”倒进水壶里进行消毒处理后,没有及时将消毒液倒出来,水壶仍然放在水吧台上,导致唐女士误将消毒液当成茶水喝下,确实是工作人员失误造成的。事发后,酒店方及时将唐女士送到就近医院抢救,并垫付了7000余元医疗费,酒店一直在积极处理这件事。因唐女士要求赔偿金额过高,一直没能达成一致意见。如果双方协商无果,唐女士可以走司法程序,法院判决多少,酒店按照法院判决进行赔偿。

夏某说,疫情期间,酒店经营很困难,但酒店还是愿意赔偿,在最后一次调解中,酒店方愿意赔偿唐女士1.5万元,但对方要求赔偿太高,双方没能达成一致意见,建议唐女士走司法程序。

标签: 酒店用茶壶装消毒水 顾客误喝 入住酒店自己如何消毒 酒店误喝消毒液归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