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男子回应与去世妻子妹妹重组家庭 二婚带娃重组家庭好吗?

2023-02-20 10:50:03 来源:贸易经济网

男子回应与去世妻子妹妹重组家庭

姐姐难产离世后,妹妹为了照顾被留下的两个可怜的外甥,与姐夫重组家庭。妹妹表示,自己和姐姐十几岁没了父亲,生活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不想再让两个孩子有一个不完整的童年。妹妹和姐夫在一起,确实引起大家的热议,不过为了孩子一切都值得。

对此,男子回应称,自己是安徽亳州人,2016年时,当时的妻子在生二胎时因难产不幸离世,刚出生的女儿全靠岳母和妻子的妹妹漂漂照顾,女儿也一直叫漂漂为妈妈,但自己没想过与妻子妹妹组成家庭。起初是岳母主动提出,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才决定和现任妻子在一起。自己没有做亏心事,就不怕风言风语。

二婚带娃重组家庭好吗?

二婚家庭组合不易,若带着一婚家庭的孩子,是对婚姻的重度考验。婚恋机构数据显示:带着两个孩子的人,基本与婚恋市场绝缘;男人带孩子比女人带孩子再婚的容易程度大很多,为什么?当今社会分工,收入高的职业偏向男人,大部分女人在婚配方面,会考虑男方的经济收入,只要比自己略高,就不会排斥。

很多再婚组合,男人带孩子的居多,他来养孩子,女人只从体力上帮点忙,两人从经济上已经泾渭分明了,你的,我的分得很开。女人天性喜欢扮演弱者,不愿意替男人承担与她无关的负担。

标签: 男子回应与去世妻子妹妹重组家庭 二婚带娃重组家庭好吗 重组家庭孩子的心酸 重组家庭继承权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