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公公两次给儿媳转账万元被拒收 直接找上门 网友:别人家的公公

2022-12-15 16:16:25 来源:贸易经济网

公公两次给儿媳转账万元被拒收 直接找上门

根据了解得知,公公给远嫁的儿媳转钱,说是给孙子们买奶粉的。儿媳没有收,随后公公又转账11000给她,儿媳还是没收钱。在两次转钱不收的情况下,这名公公竟然跑去买奶粉和牛奶,然后直接送上门给儿媳和儿孙。

这个视频在网上曝光后,吸引着广大用户观看。很多网友都表示,这名公公实在太好了,儿媳遇到这么好的公公,实在是太幸福了,所以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羡慕。

如何回复长辈说心意领了红包不收?

1. 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红包了,红包是小孩子的特权,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这个红包我就不要了。

2. 这可使不得!我都没拿什么东西来孝顺您,本来就已经很不好意思了,您再给我红包,我可就真的没脸拿了。您赶紧收回去,您心意我领了,但红包真不要。

3. 也只有您还把我当小孩一样宠着,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但是您把这钱用在自己身上我会更高兴。

标签: 公公两次给儿媳转账万元被拒收 直接找上门 别人家的公公 实在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