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方:东航客机坠毁原因会被确认 东航客机坠毁事件详情公布

2022-12-15 15:33:31 来源:贸易经济网

美方:东航客机坠毁原因会被确认

在飞机失事之后,相关人员已经第一时间进入坠机现场进行搜救、搜寻等,但至今并未发现遗体。但在现场发现有人组织碎片以及遗骸等!而经过现场勘查、搜救和检验工作,共确认120人身份。

至于此次事故的原因,而美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表示,“从种种迹象来看,这都是一架适航飞机,我们必须根据事实找到根本原因”。所以各位百姓市民,不要乱猜测,也不要发布谣言消息,一切真相等待官方发布就会知道了。

东航mu5735搜救进展

报道称,美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调查“要求我们不要对事故原因进行猜测”。“从种种迹象来看,这都是一架适航飞机,我们必须根据事实找到根本原因”。

这起事故导致机上132全部遇难,实在令人痛心不已。对于飞机失事的原因,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努力调查中,在相关工作收集完毕后,相信民航局会对此次事故作出分析总结。

标签: 美方:东航客机坠毁原因会被确认 东航客机坠毁事件详情公布 东航mu5735搜救进展 东航坠毁客机黑匣子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