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遇到困难能帮就帮一把” 3名山东村民为西安捐20吨洋葱

2022-11-11 16:49:54 来源:贸易经济网

近期,西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因为疫情原因,西安也出现了蔬菜涨价,买菜难的问题!对此,秉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理念,山东菏泽市成武县孙庙村村民张化良等人,也自发地开展了捐菜行动

西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继山东一村民无偿捐赠10万斤白菜助力西安抗疫后,30日下午,由山东菏泽三名村民合力捐赠的20吨洋葱正在被分拣、打包,即将出发送往西安。

对于捐菜一事,他们表示:我们没什么其他想法,就想给西安人民捐点洋葱,毕竟都是中国人,遇到困难能帮就帮一把。

早晨六点开始,这批捐献的洋葱便被加工运往了西安,并且为了方便运送,张化良等三人也自掏腰包买了10斤包装袋进行分拣包装。

对此他们表示:“这些菜哪里需要就提供给哪里,希望这次疫情能够早日结束,大家都健康平安”

目前这批爱心蔬菜已经送往西安,相信西安市民很快就能收到!

标签: 3名山东村民为西安捐20吨洋葱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太有爱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