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地方回应年薪60万招中小学教师 公立教师年薪是多少?

2022-11-11 11:22:39 来源:贸易经济网

8日,#地方回应年薪60万招中小学教师#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老师工资低常常会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年薪60万招中小学老师引热议,官方霸气回应,多读书真的有用。

据了解,近期鄂尔多斯打出了年薪60万 *** 清华、北大毕业生当中小学教师的 *** 启事:清华、北大毕业生,实行年薪制,签订3年聘用合同,每人年薪50万元(税前);一次性签订6年聘用合同,每人年薪60万元(税前)。

当地的相关部门也霸气地给出回应:我们财政负担得起!并且当地的教体局相关人员还表示,教育是更大的民生,这样的 *** 政策只是当地教育综合改革的一项认知改革措施。不止是针对清华北大的毕业生,覆盖面非常广。

值得提及的是,该旗中小学教师硕士以上学历占比从2015年的3.9%提高到11.5%,北京大学、吉林大学、爱丁堡等国内外一流院校硕士毕业生也纷纷来到当地,为教师结构持续优化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此前报道称,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发布了“年薪60万 *** 中小学教师”一事,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优秀的应聘者还能够获得住房政策或者安家费待遇。因为该市两所中小学对清华、北大毕业生实行年薪制,一次签订3年合同的每人年薪50万,6年则可以达到60万年薪(都是税前)。

标签: 地方回应年薪60万招中小学教师 公立教师年薪是多少 偏远地区教师招聘工资 编制小学教师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