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18年世界杯排名情况 2018年世界杯谁排名第一?

2023-07-07 08:40:02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18年世界杯排名情况 2018年世界杯谁排名第一?

冠军:阿根廷队

这是阿根廷队历史上第三次捧起大力神杯,也是他们时隔36年再次捧起世界杯。

亚军:法国队

上届世界杯冠军尽管连续两次杀入决赛,但未能成功卫冕。 60年无队卫冕的世界杯魔咒仍在继续。

季军:克罗地亚队

尽管上届赛事的亚军在半决赛中被阿根廷0-3复仇,连续两次无缘决赛,但亚军已经追平了克罗地亚队历史第二好的战绩。世界杯。

殿军:摩洛哥

这支北非球队先后淘汰西班牙和葡萄牙,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第四名也创造了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第5-8名:荷兰队、英格兰队、巴西队、葡萄牙队

荷兰3胜2平积11分(点球大战输给阿根廷),英格兰和巴西3胜1平1负积10分,但英格兰净胜球9分,巴西净胜球5分。 葡萄牙3胜2负积9分,排名第8。

第9-16位:日本、塞内加尔、澳大利亚、瑞士、西班牙、美国、波兰、韩国

日本2胜1平1负积7分(点球不敌克罗地亚),8队积分最多。塞内加尔、澳大利亚和瑞士都是2胜2负,但塞内加尔和澳大利亚净胜球-2,瑞士净胜球-4,塞内加尔比澳大利亚多1球。西班牙和美国都是1胜2平1负同积5分,但是西班牙净胜球远超美国。波兰和韩国都是1胜1平2负积4分,但波兰比韩国多一个净胜球。

第17-32名:德国、厄瓜多尔、喀麦隆、乌拉圭、突尼斯、墨西哥、比利时、加纳、沙特阿拉伯、伊朗、哥斯达黎加、丹麦、塞尔维亚、威尔士、加拿大、卡塔尔

加拿大和卡塔尔是本届世界杯仅有的两支零分球队。加拿大比卡塔尔多一个净胜球。不幸的是,主机位于列表的底部。然而,卡塔尔对他们至少进了一个球感到欣慰。至此,本届世界杯32强均有进球入账。

2018年世界杯排序名次:

1—5名:法国,克罗地亚,比利时,英格兰,乌拉圭

6—10名::巴西,瑞典,俄罗斯,哥伦比亚,西班牙

11—15名:丹麦,墨西哥,葡萄牙,瑞士,日本

16—20名:阿根廷,塞内加尔,伊朗,韩国,秘鲁

21—25名:尼日利亚,德国,塞尔维亚,突尼斯,波兰

26—32名:沙特阿拉伯,摩洛哥,冰岛,哥斯达黎加,澳大利亚,埃及,巴拿马

标签: 2018年世界杯排名情况 2018年世界杯谁排名第一 2018世界杯前三名分别是谁 2018世界杯全部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