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高铁b座在什么位置?值机选座最佳位置图

2023-06-29 16:06:36 来源:贸易经济网

高铁b座在什么位置?

商务舱坐席号分为AC、F,其中A靠窗、C靠走廊、F靠窗及走廊;

一等座坐席号为AC、DF,其中A、F靠窗,C、D靠走廊;

二等车坐席号为ABC、DF,其中A、F靠窗,C、D靠走廊,B在AC中间。

综上可知座位号为A、F的一定靠窗。

那么,样例上的“02车12D号”是靠走廊的座位,如果是12A的话,那就是靠窗。

动车座位分布图

一等座座席号:A、F靠窗,C、D靠过道二等座座席号:A、F靠窗,C、D靠过道,B在三人座中间。也有一些动车座位分布图是不同于其他的,比如CRH1型动车,将用A、B、C、D、F表示。

东环高铁拥有CRH1型和更先进的CRH380型两种型号的动车组,东环高铁将对现有的CRH1型高铁座位表按照CRH380型动车座位表编制规则进行更改。更改后的高铁座位表编制将能更直观地显示座席的具体位置,购买的车票座位是靠窗的还是靠走廊的将一目了然。

标签: 高铁b座在什么位置 值机选座最佳位置图 怎么看高铁是不是靠窗 高铁二等座插座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