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14江苏分数线是多少?2014江苏高考分数投档线

2023-06-05 08:22:07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14江苏分数线是多少?

文科:一本333分,二本301分

理科:一本345分,二本312分

体育类:男生219/107,女生219/107

艺术类本科(美术):公办235/180,民办220/170

艺术类本科(音乐):公办190/220,民办180/210

高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1、高考所有考场统一配备钟表掌握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考生原则上穿校服,入场须自我清身,不允许穿带金属饰品的服装,不允许带手表、电子表等记时器入场,严禁带手机、耳机、接收器等通讯工具入场,不允许带包。除统一配备的文具透明袋外,自带签字笔必须为透明笔杆。考生进入考场门后,监考教师用金属探测仪对每一位考生进行检测,发出声响的考生要接受监考教师的进一步检查,考生要积极配合监考教师的工作。

2、考前一定要认真阅读《考试规则》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3、必须在答题卡规定的地方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

4、在答题卡按手印处按右手食指手印,考生要配合监考教师在开考前完成此项工作。答题卡要注意保持整齐、干净,切勿折叠或弄破。

5、考生在答题前一定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特别是在综合科选做题作答时不要漏涂、错涂、多涂所选题目题号,要在规定答题区域内书写答案;缺考标记考生不要填涂。

标签: 2014江苏分数线是多少 2014江苏高考分数投档线 江苏2014高考三本录取分数线 江苏2014理科分数线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