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6月15号宣布自费新冠疫苗?8月11号新冠疫苗还有吗?

2023-02-27 10:58:36 来源:贸易经济网

6月15号宣布自费新冠疫苗?

据了解,国家卫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6月15号宣布自费新冠疫苗为不实消息。再次重申: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个人不承担成本和接种费用。在居民知情、自愿情况下,接种费用都将由医保基金和财政共同负担。

专家认为,未来国内必然会对全球开放,而国内绝大多数人都是易感者,从这个角度来说接种疫苗是最有效的防控措施,接种疫苗要形成免疫屏障才能发挥最大作用,所以大家都应该去接种疫苗。

多地官方最新回应通知如下:

1.福建三明梅列区6月疫苗接种最新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除特殊情况外,6月10日至30日梅列区暂停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全力为接种第二剂次人群服务,保障疫苗接种效果。梅列区居民应尽量在6月9日前接种第一剂次疫苗。

2.江西6月疫苗接种最新通知: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出提醒,根据工作安排,除特殊情况外,6月10日至30日暂停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全力为接种后续剂次人群服务,保障疫苗接种效果。公众应尽量在6月9日前接种第一剂次疫苗。

3.贵州贵阳6月疫苗接种最新通知:

贵阳市卫健局提醒市民,根据工作安排,除特殊情况外,6月10日至30日暂停第一剂次接种服务,全力为接种后续剂次人群服务,保障疫苗接种效果。市民应尽量在6月9日前接种第一剂次疫苗。

4.陕西西安6月疫苗接种最新通知:

陕西省西安市疾控中心表示,根据国家安排,6月9日后将重点保障第二针疫苗接种,建议大家尽快接种疫苗。6月9日至30日期间,未接种第一剂次人员仍可进行线上预约,但会优先第二剂次的接种。

5.广西梧州市6月疫苗接种最新通知:

广西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方面回应,根据接种工作整体安排,6月10日前重点保障第一剂次疫苗接种,6月10日至30日重点保障已接种第一剂次的群众完成第二剂次接种,期间将暂停第一剂次疫苗接种服务。

7月1日起,根据疫苗供应情况,梧州市将继续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请大家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建议尽量在6月9日前接种第一剂次疫苗,在6月30日前完成第二剂接种。

标签: 6月15号宣布自费新冠疫苗 8月11号新冠疫苗还有吗 七月份的新冠疫苗会收费吗 六月份之后新冠疫苗收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