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靠“钱途”慰藉 学院书记放任酒色 被称夜店小王子

2023-02-22 10:49:4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学院书记放任酒色 被称夜店小王子

近日,《廉洁四川》披露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原学院书记李晓林走上歪路的历程。信息显示,李晓林流连忘返于酒吧、按摩洗脚房等各类娱乐场所,被外界称为“夜店小王子”。

越是人生坦途,越要守住底线,珍惜当下所有。但在现实生活中,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委员、师范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李晓林却没能意识到这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职业生涯的演变,他逐渐产生了“工作失去动力,前进失去方向,工作激情锐减,纪律出现松懈”的倦怠感。于是,在他的人生信条里,埋头工作慢慢变成了寻求“实惠”,实现人生价值慢慢变成了以权“换钱”。退休不久,李晓林就被纪检监察机关依法查处。

夜店小王子 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经常在酒吧

在生活当中,如果你的朋友被别人称为酒吧小王子,代表着他经常去酒吧,并且经常的泡在酒吧当中,总是在里面进行一些蹦迪和娱乐的活动,就好像住在了酒吧一样一般,这种人我们要远离。

标签: 学院书记放任酒色 被称夜店小王子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按摩洗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