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扬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今天扬州疫情防控出入最新规定

2023-02-20 16:38:14 来源:贸易经济网

扬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根据江苏省卫健委通报疫情消息,截止8月17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均为扬州市报告。其中,2例为轻型,4例为普通型。据统计,7月20日至今,扬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61例,病例差不多是南京的三倍。

如今,南京已经实现零新增,而扬州仍有本土确诊病例新增,在这样的背景下,南京大学黄宜华教授对扬州疫情进行分析,表示扬州疫情外部疫情将于8月23-28号基本结束。也就是说,扬州距离解封时间也不长了。

扬州长途客运、火车站、机场9月16日起恢复运营

据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5日消息,16日零时起,恢复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客运航班运行;恢复扬州汽车客运站、汽车东站、东部客运枢纽交通中心、江都汽车客运站运营,全面恢复市内班线,逐步恢复市际、省际班线和旅游包车。

航班动态以航空公司实际执行情况为准,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官方平台查询信息。旅客进出机场均须测温、出示苏康码、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属县、区)的低风险地区旅客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长途客运方面,乘客进出站,要主动出示身份证件、苏康码和行程卡(扫“扬城扫码通”),测量体温,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属县、区)的低风险地区旅客,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标签: 扬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今天扬州疫情防控出入最新规定 南京回扬州最新规定 扬州疫情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