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西安不倒翁小姐姐回应生娃后变憔悴 结婚生子是我自己的选择

2023-02-08 11:24:01 来源:九派新闻

近日,有网友贴出西安不倒翁小姐姐“皮卡晨 ”三年前和最近的视频对比,称生育后其胶原蛋白流失,尽显老态。不少网友直呼不敢结婚生娃。2月7日,“皮卡晨 ”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质疑:工作繁重常熬夜,结婚和生育是自己的选择,不要贩卖婚姻和生育焦虑。

据悉,2019年的11月,一段“大唐女子绝美牵手”的视频,让不倒翁小姐姐“皮卡晨”火遍全网。

全文如下

这就是我皮卡晨的现状~图一是我生完孩子恢复后第一次表演的照片。当然你们看到的那个对比视频和照片是我,这些照片也是我,都是同一天拍摄直出没有修。现场见我的朋友也不少,到底长什么样,我觉得不需要多解释,毕竟现场来拍演出的朋友发到网上的时候,基本上都不会帮我们修图,偶尔会有小仙女用美颜相机拍,但很少很少。手机原相机怼脸拍的视频,跟用相机拍出来的肯定不一样。

关于对于外貌的讨论我一直都是笑而置之,因为那都是我,重要的是大家对于西安,对于曲江,和对文化互动类演艺的喜爱。但要是涉及到我的家人和孩子,那我有必要说一说了。

我从12月阳康之后就一直在工作,我与其他演员不同的是,我不仅仅要演出,幕后工作和文旅复苏的工作很多,很多工作大家是看不见的。就像前几天为了烟花晚会每天加班熬夜到凌晨五点,白天还要演出和拍摄,状态差很正常。同事们都劝我取消演出,我说答应了大家的演出,只要没有时间冲突,哪怕我少休息一些,我不愿意让大家失望。

那几天每天化妆最重要的就是遮黑眼圈和眼袋,在舞台上看依然会有些憔悴,不光是外表,内心也很累,累到笑不出来,但一上舞台,我还是会努力调整自己状态让大家有一个好的观感。

但有些人利用这个事情贩卖婚姻和生育焦虑,企图在我这里挑起对立。对不起,没能一直保持十八岁的状态,我也是人,即使没有结婚生子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留下一些时间的痕迹。

结婚生子是我自己的选择,确实生育和同时兼顾事业与家庭会给我带来一些压力,什么眼里没有光啦,胶原蛋白流失啦,瘦啦胖啦,这些是每一位当妈妈的都要面对的,也无法避免,我很珍惜我的工作,也很爱我的家人和孩子,孩子带给妈妈的力量和希望,相信每一位当妈妈的都能体会到。

如果真的觉得女性生育失去了很多,那就对自己的妈妈和老婆好一点吧。请不要利用我传播婚姻和生育焦虑!更有甚至利用我去打广告售卖自己的医美产品。(这个最离谱)

最后,欢迎大家来西安玩~ 这几天我会有其他工作安排,也恢复了正常上班时间,希望慢慢能调整状态吧,大家多多担待!

对此,许多网友发表观点,支持小姐姐:

“人的颜值巅峰本来就那两年,你现在看好多美女帅哥演员的戏就会发现,真的是准确数字,就某2年!所以3年前她的颜值巅峰,现在肯定没有了啊,没有人会一直保持颜值巅峰,这很正常”

“总有些人觉得人生的不幸都是婚姻和生孩子带来的,总是挑拨男女对立的话题,这是过得有多不幸整天怨这怨那的,自己不想结婚生子,还总是去教唆别人,要么是站在自己观点去指责别人。”

“能不能对女性宽容一些,工作熬夜生孩子本来就伤身体,显得疲态不是很正常吗?谁没有累的时候,人生都很不容易,何必这样说”

标签: 西安不倒翁小姐姐回应生娃后变憔悴 结婚生子 皮卡晨不倒翁视频 不倒翁皮卡晨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