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官方回应公厕标识被指“尺度太大” 啥是公厕地方特色?

2023-01-16 15:10:4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官方回应公厕标识被指“尺度太大”

有网友上传了一张泉州鲤城区元和1916创意产业园的生态厕所标牌照片,简单的线条分别勾勒出类似男女性生理特征的图案,被指尺度过大。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引起极大关注,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

每个地方的公厕都会有标识,这是为了让市民可以更好的了解。可是如今竟然有公厕标识被指“尺度太大”,消息出来后,有网友认为:“这个厕所已经存在好几年了,尤其是在创意产业园。标志设计前卫,符合地方特色。”泉州市鲤城区文体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相关工作人员会了解后回复。

啥是公厕地方特色?

非黑即白是一种典型的错误思维辩证,因为万事万物都是有联系的,按照非黑即白,那么便不在联系,各种失误都是独立的。

举个例子,路上一个老奶奶过马路,你没有搀扶她,在思维辩证下,你有很多借口和说辞,但是在非黑即白的理论中,你就是错的那一个,因为它的界定标准就是两个极端!

引导这些东西的人说实话不知道他们是为了哗众取宠,还是为了点什么,本质里没有丝毫的变化,希望大家不要随意跟风,防止不良的后果出现。

还有就是这应该不会是为了转移教材的热度吧,如果是的话,那么可真就一个绝字了得。

标签: 官方回应公厕标识被指尺度太大 公厕有人偷看怎么办 泉州鲤城区元和1916创意产业园 生态厕所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