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欠银行3.74元 大学生被曝光家庭地址 欠债进入黑名单怎么办?

2023-01-04 16:22:28 来源:贸易经济网

欠银行3.74元 大学生被曝光家庭地址

此前,江西萍乡农商银行发布一则“大学生助学贷款逾期,后果可能会很严重”通知,称有一大批大学生助学贷款逾期未还。附带一份逾期学生名单,其中公布了141名大学毕业生的姓名、学校、逾期金额、住址等,逾期金额最低3.47元,最多11890.96元。

这份名单一经曝光,就在网上引发热议。萍乡农商银行一名负责助学贷款的工作人员表示,知道有发布一份催款名单,这两天已有不少毕业生着手还款。其实大部分学生都还了,这141人是找不到的,我们跟教育局沟通,是找不到人了才会这样的,不可能会随便公开,我们只是通过这种途径去找他,他要是还了就没有关系了。

欠钱被拉入黑名单可以消除吗?

欠债不还被拉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黑名单可以删除。可以删除黑名单的情形包括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且已履行完毕的、被执行人已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等。

标签: 大学生被曝光家庭地址 欠债进入黑名单怎么办 江西萍乡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