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劳荣枝真的是癌症晚期吗?劳荣枝被执行死刑的可能性有多大?

2022-11-23 11:05:35 来源:贸易经济网

劳荣枝真的是癌症晚期吗?

劳荣枝在一审的时候就当庭哭诉自己患有子宫癌,已经时日无多,可是三年过去了,她依然活得好好的,如今面对终审判决,她又声称自己癌症发作,怕是熬不到终审判决了,不得不说这个女人确实不简单!

截止日前,没有任何官方信息证实劳荣枝在狱中犯病。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家官方机构证实劳荣枝在狱中癌症发作了,网络上流传的劳荣枝在狱中癌症发作属于不实消息,也可能是劳荣枝的一面之词。

劳荣枝为什么要“装病”?

劳荣枝在一审的时候就当庭哭诉,说自己患有子宫癌,恐怕时日无多了,她把自己患病的原因归咎于男友法子英,她强调为法子英打胎多次,从而犯上子宫疾病。

后来经过相关部门的走访,证实劳荣枝是在说谎,医院并没有劳荣枝的打胎记录。

有人说劳荣枝“装病”是为了博取人们的同情心,从而减轻自己的刑罚,还有人说她是在拖延时间,因为犯人在犯重病期间可以暂停审判,事实也确实如此,一审之后劳荣枝的判决被暂停了。

标签: 劳荣枝真的是癌症晚期吗 劳荣枝被执行死刑的可能性 劳荣枝案件详细经过全过程 劳荣枝生过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