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95后女生购物太多被怀疑收破烂 女子频繁购物骗局

2022-11-15 14:41:42 来源:贸易经济网

95后女生购物太多被怀疑收破烂是怎么回事?

近日,杭州一名95后的女生小吴因为近期购物太多,快递盒子堆得客厅都是,所以被舍友向房东投诉为收破烂的,房东因为不记得是哪套房,所以也没来前看,便要求该女生在三天之内搬走。

小吴表示主要原因是自己近日购物太多,又想把快递箱一起囤起来卖了,不料想却被室友投诉怀疑自己是收破烂的。而房东阿姨也因忘记是哪套房未前来现场实地查看,因此造成误会。之后与房东解释后,该误解才解开。不少网友表示:太真实了!像极了买买买的我。

购物有风险,下单需谨慎:

一、要选择有信誉的网站购物,不盲目相信价格。很多商家以打折为促销口号,却在打折前先行提高销售价格,使消费者误以为享受到了价格优惠而实施购买行为。

针对这种情况,消费者选择货物时尽量货比三家,不盲目选购远低于合理市场价格的商品,并且仔细阅读网站的相关条款及货物说明,仔细产看该网站上的消费者保护条款。多与卖家交流,沟通关于商品的一切问题,下单之前慎重考虑。

二、要时刻保持警惕,及时留存相关证据。在网站交易时要学会留存相关交易证据,比如交易记录和交流的记录;支付时要选择信用较好、有保障机制的平台进行交易,交易时不轻易相信他人,不泄露账户信息;对于交易的电子单据和卖家信息,要及时留存相关证据,以便出现纠纷时及时、有效 购物 。

标签: 95后女生购物太多被怀疑收破烂 女子频繁购物骗局 家里的衣物堆积如山 95后女孩北京收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