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羊了个羊》创始人被母校制展牌宣传 长治学院可以蹭一波流量了

2022-09-26 08:26:17 来源:三言财经

9月25日消息,据报道,近日《羊了个羊》创始团队、简游科技创始人张佳旭大学母校长治学院,为其制作长2米,高1米5的大型展牌放置于校园展览,引无数学生围观。据该校学生介绍,之前学校没有这块展牌,这两天是迎新日才突然摆出来,十分吸睛。

天眼查App显示,羊了个羊关联公司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本约117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佳旭,经营范围含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软件开发、产品设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张佳旭、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乐闪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其中,厦门雷霆网络为吉比特旗下公司。据简游科技2021年年报显示,其参保人数为7人。

知识产权信息显示,简游科技已对“羊了个羊”进行软件著作权登记,该游戏首次发表日期为6月13日,登记批准日期为7月29日。此外,该公司还对流浪宠之家、月之村、疯狂擦一擦、解救大西瓜等进行了软件著作权登记。

标签: 羊了个羊 母校制展牌宣传 长治学院 张佳旭赚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