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玲娜贝儿开口说话了 男孩声音让很多粉丝感觉晴天霹雳

2022-09-01 14:13:20 来源:杭州网

今天是9月第一天,上海迪士尼一段玲娜贝儿和米奇、达菲、星黛露等跳舞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玲娜贝儿开口说话了!

网友评论:

Sunny糖糖525:为什么给她配个男声啊

我有猫猫你没有哦:虽然我女性格有点男孩子 但直接配个男音好无语 我想要蒂蒂那种小奶音

只想身心安适莫生气莫吵架:emmmmm,如果配音是这种声音可以不配的

-芋头日记-:我也想说,配的很好,下次不用了

-TOUKO-:过分注重咬字的国产动画小男孩声线 一时间难以接受

毛-毛-球:养了一年的女儿一开口发现是个儿子可咋整

Oliga_今天kk出团活了吗:一点都不贴脸,这是可以说的吗

Winxxx_:我还是喜欢那个软绵绵的 还有点呆萌的AI配音

开妮的炸鸡:好像懒羊羊哈哈哈哈

给玩偶配音引发争议的事情发生不止一次,今年年初爆红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曾因为“开口说话”让网友直呼“塌房”,还引得官方直接下场辟谣:吉祥物不能说话!

据国际奥组委的规则,吉祥物不能有性别的差异,而一旦说话就很容易分辨性别,因此,北京冬奥组委在与制片方签订协议时,就把“使用‘冰墩墩’‘雪容融’形象时不能说话且应当性别中立”的条款写了进去。

给玲娜贝儿配音是企业行为,和冰墩墩从根本上来说性质不同,但事实仍引发网友不满:可以,但没必要!

玲娜贝儿(LinaBell)是上海迪士尼在2021年9月29日发布的IP形象,在迪士尼故事讲述达菲在森林里迷路,偶遇的一个朋友。表面看,这是一只粉红的毛绒狐狸女孩,拥有星空蓝的大眼睛,还拥有一条又大又蓬松的狐狸尾巴,一亮相就引爆全网,被网友称作“川沙妲己”。

9月,玲娜贝儿也将迎来正式入驻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一周年。自去年9月首次亮相以来,玲娜贝儿吸“粉”无数。为庆祝她亮相一周年,上海迪士尼米奇花坛首次变身为玲娜贝儿主题花坛。达菲月里,米奇、米妮和舞者们会在一天内多个时段现身,与达菲和朋友们一起在钟楼献上精彩表演,玲娜贝儿也将首度加入这个演出,就是文章开头的这段视频。

这一年里她的火爆程度有目共睹,话题和热度从来没减过,稳坐头牌女明星的宝座。周边玩偶被抢空、粉丝排队数小时只为和她见面、登上杂志封面……

从昨天开始,每天上午10点,迪士尼又开始饥饿营销“达菲和朋友们”的2022年夏日系列了。

其中大热门玲娜贝儿、星黛露也有大量的毛绒玩具和钥匙圈发售。

不过依旧非常难抢,供不应求!

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首次推出“中秋版”玲娜贝儿毛绒玩具,今天上午10点发售,原价459元一个,比去年的中秋汉服星黛露足足贵了100多。

不少人抢到后转手挂上闲鱼,价格翻了一倍。

而一套中秋款的价格,闲鱼上已经挂到了3000+。

标签: 玲娜贝儿开口说话了 男孩声音 粉丝感觉晴天霹雳 不会配音可以不用配